0

Google之忧起于萧墙之内,AI先行者为何掉队?

文适道 2022 年末,ChatGPT 惊艳了世人,留下了急火攻心的“AI 先行者”Google。 在随后的数月内测中,Google 不同部门推出多个模型,但没有一个能对打 GPT-4 。迫不得已,Google 决定卧薪尝胆,重新梳理内部混乱的项目。只是截止目前,Google 仍未能如愿,甚至被 G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1:48 评论(0) 阅读(43)
0

车企CEO要向雷军学什么?

图片来自:雷军直播间截图 2024 年车圈流行大佬下场直播,尤其在最近,一众车企掌舵者纷纷上车直面镜头。 3 月 28 日,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和新东方创始人、东方甄选 CEO 俞敏洪共同直播,探访吉利卫星超级工厂,期间吉利多款车型出境,俞敏洪大赞吉利造车。 4 月 14 日,奇瑞控股集团董事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1:40 评论(2) 阅读(68)
1

全国门店“开烤”,盒马搭建烧烤食材鲜品供应链

去年大火的淄博“赶烤”,让今年的“烧烤热”来得更早。数据显示,盒马 4 月烧烤类商品销量暴增,同比增长了 4 倍多。 为了抢夺今年第一波烧烤流量,早在 3 月下旬,盒马就启动了烧烤季,并集结了全国各地的烧烤食材和风味,上架了一大批新品。从上周开始,盒马门店直接架起烧烤摊,供消费者现买现烤现吃。 盒马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1:29 评论(0) 阅读(52)
0

给全网低价打7折,淘宝百亿补贴戴森“三件套”仅1999元

不用凑单、不用比价,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 7 折,逛淘宝的快乐要回来了! 4 月 23 日晚 8 点,淘宝将启动“百亿秒杀节”,在全网低价基础上,再打 7 折。苹果“全家桶”iPhone15、iPad、Watch、AirPods 全套仅 8888 元;戴森吹风机、吸尘器、电风扇“全家桶”仅 1999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1:22 评论(1) 阅读(163)
1

4人团队找到“流量密码”?Steam大卖100万套后,手游版月下载破千万

GameLook 报道/前有让 Zynga 两度收购,共耗资 19 美元的《Toon Blast》的开发者 Peak Games;最近《Royal Match》的高歌猛进,也让其背后的土耳其公司 Dream Games 赚得盆满钵满。 最近几年土耳其公司,在休闲游戏领域可谓势如破竹。 而近期,,由土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1:15 评论(0) 阅读(81)
0

开源会越来越落后?OceanBase杨传辉:开源和商业数据库都有生存空间

近期,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李彦宏称开源模型会越来越落后,引起行业对‘开源’技术的广泛讨论。不止在 AI 大模型领域,包括开源数据库等多个领域的重要从业者也对此表达看法。 4 月 20 日上海 OceanBase 开发者大会上,OceanBase 首席技术官(CTO)杨传辉对钛媒体 App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1:06 评论(0) 阅读(33)
0

飞猪:五一出境游商品预订量同比增长约100%,邮轮、租车自驾爆火

36 氪获悉,飞猪发布《2024 五一假期出游风向标》显示,今年“五一”假期国内游多项服务预订热度继续大幅超越 2019 年同期,跟团游预订量翻了 1 倍,租车增长 5 倍以上。出境游迎来预订高峰,相关服务预订量在去年快速反弹的基础上,创下接近 100% 的强劲增长。截至目前,国际酒店、机票、租车等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57 评论(0) 阅读(19)
0

速卖通试运行“超级爆发日”,将重塑平台爆品机制

从多个速卖通商家处获悉,速卖通正在试点新的流量玩法,暂名为“超级爆发日”,可在短期内通过聚集流量快速拉动中标商品销量上升。据悉,该项目在速卖通内部被确立为 2024 年上半年重点项目,目标是打造最高效的爆品玩法,重塑流量和爆品机制。 根据商家提供的资料,“超级爆发日”通过集中大量速卖通营销资源,比如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52 评论(0) 阅读(16)
0

我在霸总短剧演“恶婆婆”:打耳光、揪头发、熬大夜,5天赚4000

文定焦,作者王璐,编辑魏佳 2024 年,靠短剧(也称小程序剧)一夜暴富的消息少了很多,越来越多人了解到短剧是一门没那么容易赚钱的生意。尽管如此,这股风潮依旧强劲,各大电视剧、电影公司,头部大导演、演员不断入局。 短短一年内,短剧已发展到了能够造星的程度。有媒体报道,头部短剧演员的片酬已经到了 60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48 评论(0) 阅读(110)
3

周鸿祎约架雷军梗被热传:雷军曾派人到朝阳公园踩点、研究站位和撤离路线

近日周鸿祎发文称自己借机向雷军求“送一辆小米 SU7”体验一下被雷军拒绝后,大量网友开始玩梗喊话雷军送一台给周鸿祎,但交车地点必须是朝阳公园东 5 门。据悉,该梗出自 2012 年小米手机一举成名后,周鸿祎开始进军手机行业并在与小米在微博上发生了一场骂战。雷军将周鸿祎比喻成“东方不败”,指责周鸿祎是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40 评论(0) 阅读(294)
0

涉赌停运的“伴伴”时隔近一年正式宣布停运,此前公司高管被带走调查

近日,语音房产品伴伴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宣布,其伴伴 App 宣告停止运营。但从多位知情人士处获悉,伴伴 App 管理团队通过更换公司运营主体的方式重新上线了新 App“不夜星球”。“不夜星球”是一款年轻化的语音交友社区,去年 8 月首次上线。 去年 5 月,据媒体报道,伴伴公司武汉总部 4 名高管以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35 评论(0) 阅读(44)
0

辛选旗下主播将无限期停播,辛巴称要到证监会举报快手,告到平台没有现金流

4 月 22 日消息,话题#辛巴称要到证监会举报快手#登上微博热搜榜单,获得 531 万阅读量。据悉,辛巴因为多次被快手平台情感主播“太原老葛”、“马洪涛”强行碰瓷,无端编入剧本坑骗粉丝,多次向平台控诉无果,平台仍然任由情感主播虚构情感剧情。辛巴多次揭露被平台无端封禁,无奈宣布停播,情感主播曾经让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30 评论(0) 阅读(100)
2

小米:截止到4月20日 小米SU7锁单量已超7万台

4 月 23 日,小米集团总裁、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文称,雷军今天在小米投资者大会上宣布,截止到 4 月 20 日,小米 SU7 锁单量已经超过 7 万台。2024 年小米 SU7 交付目标超过 10 万辆。 4 月 22 日,小米汽车官博表示,小米汽车北京车展发布会正式定档 4 月 25 日上午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25 评论(1) 阅读(130)
0

完美世界成立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含多个AI业务

36 氪获悉,爱企查 App 显示,近日,德清蒸汽满满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李峥,注册资本 300 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互联网游戏服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等。股权全景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完美世界影视有限责任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19 评论(0) 阅读(31)
0

公测官宣定档,腾讯今年的“王炸”终于如期落地

GameLook 报道/从年初开始,已有不少老同学跑来向我打听:“DNF 手游究竟啥时候能上线啊?”他们自学生时代就开始与《地下城与勇士》结缘,如今得知我在游戏行业从业后,想来向我打探有关这款游戏的准确消息。 “《DNF 手游》在今年 2 月拿到了版号,最近也开了测试,按照现在游戏公司的节奏,最快这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15 评论(0) 阅读(102)
0

互联网大厂的招人和裁员,为何一直很“疯狂”?

文三易生活 “做减法”这件事,如今已然成为近年来全球互联网厂商不约而同做出的决策。“开源节流"、”降本增效“、“去肥增瘦”,曾经财大气粗的互联网大厂如今更是恨不得一分钱掰成两半花,因此裁员也成为了一个隔三差五就会出现在相关消息中的词汇。 在一个海外网友建立的追踪疫情后硅谷科技公司裁员的网站中显示,2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08 评论(0) 阅读(155)
0

新能源车“四大卷王”:躺平者瑟瑟发抖?

文杜鸣皓频道 盘点一下,当前的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共有“四大卷王”: 比亚迪“卷技术”,华为“卷智能化”,小米“卷性价比”,智己“卷固态电池”…… 2024 年中国新能源车市场“卷”出了新高度,如果没有一点儿“开卷”的本事,基本上要选择“降价”以对了,4 月以来,已有小鹏、蔚来等超 10 多家新能源车品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10:00 评论(0) 阅读(157)
0

优爱腾芒要打击会员共享:请好好学习Netflix式“以柔克刚”

文壹娱观察大娱乐家 933 万新会员,这是 Netflix 今年第一财季所交出的成绩单,是上年同期的五倍还多,也让这家流媒体巨头在全球的付费用户也突破了 2.7 亿,直逼 3 亿大关。 除了“为会员提供了大量优质娱乐内容”这种经典传统说辞之外,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也直接反映了 Netflix 对于限制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9:51 评论(0) 阅读(94)
0

​Smilegate业绩大增,CF获分成30亿;Riot韩国增18%,LCK创收1.3亿元

Smilegate 年销售额达 1.3 万亿韩元,净利润激增 1244.3% 近日,韩国游戏公司 Smailegate 发布了 2023 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数据显示,2023 年,Smilegate Holdings 的年销售额为 1.3813 亿韩元(约合人民币 72 亿元),同比下降 12.4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9:44 评论(0) 阅读(13)
0

微软CEO纳德拉:若没有微软早期支持,OpenAI就不会存在

据 Benzinga 报道,微软公司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近期接受采访,强调了微软在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 OpenAI 的发展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如果没有我们的早期支持,OpenAI 就不会存在。如今,他们已成为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能参与他们的发展历程也使我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9:35 评论(0) 阅读(39)
0

累计收入破100亿,King分享:一款三消手游运营十年的“10条经验”

GameLook 报道/在休闲游戏大佬 King 的众多产品中,《糖果传奇》系列无疑是最被人熟知的,但很少有人知道,撑起 King 收入大梁的“消除三巨头”当中,有一个并非糖果系列,而是农场题材。业内数据显示,自 2014 年全球发布以来,《农场英雄传奇(Farm Heroes Saga)》累计收入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9:30 评论(0) 阅读(30)
0

主机游戏工作室TOP15排行出炉,看看谁最受玩家欢迎?

GameLook 报道/主机游戏一直是游戏界的“高地”,代表了当今游戏艺术的最高水平。《马里奥》,《巫师三》,《艾尔登法环》,《博德之门3》等等一系列堪称“震铄古今”的神作与其背后的工作室们一直以来被人们津津乐道。近日,国外游戏媒体 Baiisun 整理出了当今最受玩家欢迎的主机游戏工作室 TOP1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9:22 评论(1) 阅读(100)
0

不要高估京东做内容的野心和能力

文窄播,作者庞梦圆、邵乐乐 这是窄播《Weekly》的第 10 期,本期我们关注的商业动态是:京东做内容。 本周,以刘强东为原型的 AI 数字人「采销东哥」在京东直播带货,不到 1 小时吸引 2000 万观看,最终成交额超 5000 万。放在全网也是不错的交易成绩。 10 天前,京东宣布投入 10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9:11 评论(0) 阅读(57)
0

苹果持续布局本地AI,去年12月收购法国Datakalab公司

苹果公司继续通过收购扩充其 AI 领域实力,近日披露文件显示已买下总部位于巴黎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Datakalab,以进一步推进本地 AI 能力。 消息称这笔收购于去年 12 月 17 日敲定,此前一直没有相关的消息流出,直到法国媒体 Challenges 发现欧盟委员会披露的文件,才发现了这笔收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9:02 评论(0) 阅读(12)
3

周鸿祎回应:换车是为中国新能源网联车唱赞歌

昨日, 360 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在微博发文,回应自己买车卖车的动机。 在文章中,周鸿祎称,「我做新能源车的推荐和征集活动,肯定不是为了给哪吒抬轿子,我是为中国新能源网联车唱赞歌」。 他表示,自己是真的要找几部优秀的国产新能源智能网联车,不一定只会挑一部。而且,他也想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告诉大家中国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8:55 评论(1) 阅读(69)
0

马化腾骂醒腾讯游戏了吗?

文最话 FunTalk,作者魏霞,编辑刘宇翔 凭借着一款保底 2000 元左右的小兵皮肤,《王者荣耀》创下单日营收巅峰。 过去一周内,“给小兵出皮肤”成了《王者荣耀》最热门的话题。更离谱的是,这款与 Hello Kitty 联名的小兵皮肤价值一个“荣耀水晶”,换算成人民币价值 2000 元左右(概率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8:50 评论(0) 阅读(195)
0

TikTok 再逢生死局

近日,美国众议院立法者以压倒性多数再次通过了一项立法,这可能导致全国范围内禁止 TikTok,给该公司在美国的运营带来了巨大的威胁。这一举措可能会加速 TikTok 数周以来一直在抗争的提案。如果众议院的策略成功,TikTok 可能被迫寻找新主,或完全在美国被禁。 上个月,众议院立法者就批准了一项法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8:42 评论(0) 阅读(73)
3

华为 Pura70 Ultra,为什么能卖 10000 元?

新机开售,很少会遭遇「扫荡」般的抢购。 华为经历了两次:一台去年的 Mate60 Pro,一台上周的 Pura70 Ultra。 爱范儿也在第一时间兵分两路,前往广深两地,赶上了首发体验。 毫无疑问,全新升级、加入「先锋计划」的 Pura,又是一台现象级手机,在线上线下秒速售罄的同时,也引来了铺天盖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8:37 评论(3) 阅读(355)
0

Angular 预览新特性,谷歌计划将其与内部的 Wiz 框架合并

Angular 团队正在预览包括 Signals API 和新的 Output API 在内的主要新特性,同时谷歌(Google)透露计划将这个流行的前端 TypeScript 框架与 Wiz 合并,Wiz 是一种用于许多第一方项目的内部框架。 在上周于盐湖城(Salt Lake City)举行的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8:25 评论(0) 阅读(49)
1

百度Apollo发布纯视觉城市领航辅助驾驶产品ANP3 Pro

36 氪获悉,4 月 22 日,百度 Apollo 发布了纯视觉城市领航辅助驾驶产品 ANP3 Pro,将高阶城市智驾的硬件成本拉至万元,支持 15-25 万元价格区间的新能源车型搭载。百度表示,ANP3 Pro 可做到“开箱即用”,2024 年上半年将覆盖 360 城,年底可实现全国都能开。

itwriter 发布于 2024-04-23 08:19 评论(0) 阅读(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