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项目那点儿事(二十三) 齐格飞失踪了

今天齐格飞无故旷工,后来人事一直和他联系不上,下午上班前,我们得到一个结论——齐格飞失踪了。 大家看好,不是离职,是失踪。 小齐在上周有点不对了,他向老板提了两次辞职,但是老板都没批,原因很简单,现在项目还是进行时,不可能让他离职的。而老板不光没批,还加了小齐一级工资(500元)。 但是齐格飞还是心 ...

羽之 发布于 2009-03-27 09:24 评论(35) 阅读(5270)
13

尾递归与Continuation

这几天恰好和朋友谈起了递归,忽然发现不少朋友对于“尾递归”的概念比较模糊,网上搜索一番也没有发现讲解地完整详细的资料,于是写了这么一篇文章,权当一次互联网资料的补充。 ...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03-26 22:24 评论(106) 阅读(54781)
11

Session服务器配置指南与使用经验

所有Web程序都会使用Session保存数据. 使用独立的Session服务器可以解决负载均衡场景中的Session共享问题.本文介绍.NET平台下建立Session服务器的几种办法, 并介绍在使用Session时的各种经验和技巧. ...

ziqiu.zhang 发布于 2009-03-26 17:26 评论(20) 阅读(35279)
0

快速浏览Silverlight3:在浏览器外运行Silverlight应用

Silverlight3一个很显著的特点就是其应用可以在浏览器外运行。就是说一个在浏览器中运行的应用可以被独立(detached)出来,并通过一个桌面和开始菜单栏图标来启动执行,而不在需要有网络连接。这样给人的感觉其就像一个普通的桌面应用而不是一个浏览器应用程序。为了实现独立(detac... ...

代震军 发布于 2009-03-26 14:21 评论(10) 阅读(5405)
0

Asp.Net MVC杂谈之:—步步打造表单验证框架[重排版](1)

在Web开发中,表单提交算是一种很常见的从客户端获取数据的方式了,然而,用户的行为永远都是无法预料的,为此,我们在程序中不得已必须对用户输入的数据进行严格效验,在WebForm时代我们常用的手段是验证控件,但是到了Mvc时代,再使用控件变得困难了,因此我们必须找到新的方式来解决这个问题,本系列使用T... ...

Leven 发布于 2009-03-26 09:28 评论(23) 阅读(9054)
1

F#与FP

F#与FP Written by Allen Lee 做回你自己 每当提到内向的性格,人们就会联想到"沉默,不爱说话"、"孤僻,不善交际"、"神秘,不够open"等个性特征。就连一些知名的心理学词典也使用了消极的描述来定义内向,比如说,《心理学词典》(Dictionary of Psycholog... ...

Allen Lee 发布于 2009-03-26 07:48 评论(33) 阅读(5343)
1

C#对游戏手柄的编程开发-API篇(1)

Flash中不支持对游戏手柄进行编程,但我们可以换种方法,做一个辅助程序(外挂? ),将手柄中的操作事件转换为Flash中可接受的键盘与鼠标操作事件,这样不就可以使用游戏手柄来玩Flash游戏了吗?! ...

Kingthy 发布于 2009-03-25 21:51 评论(20) 阅读(17588)
0

Silverlight 3 Beta 新特性解析Data篇

本篇主要内容: .Net RIA Service介绍和实战 DataPager DataForm 验证(Validation) .Net RIA Service介绍和实战: .Net RIA Service用来简化LOB(Line Of Business)的开发 它通过整合... ...

ibillguo 发布于 2009-03-25 20:05 评论(15) 阅读(6291)
0

发展之道:简单与专注

为什么要讲这样一个话题,主要源于最近碰到的几件事情。一个朋友想要做网站,给我讲了讲他的初步方案,毫无疑问,这是一个非常宏伟的综合性的网站,但我只听了一部分就让他打住了。我问他:你的网站到底跟别人有什么不同?他说:我的网站很专业很全面。我说:这没有意义,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跟别人不同的话,建议你不要浪费那 ...

编程宝库 发布于 2009-03-25 16:39 评论(32) 阅读(4121)
0

【Azure Services Platform Step by Step-第14篇】使用Azure

Azure上的应用程序也是ASP.NET 应用程序,所以它也支持ASP.NET 的Provider模型。不同的是,我们平时用的Provider是基于关系数据库的(如SQL Server),而“云端”上Provider自然也需要使用“云端”的数据解决方案——Windows Azure Storage。 ...

流牛木马 发布于 2009-03-25 13:46 评论(3) 阅读(3872)
0

使用IronPython检测ASP.NET程序状况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在一个请求中执行了IronPython代码,通过这个方法我们可以轻松地的检查系统运行的状态,或对系统进行一些简单修改。但是这种做法只能检查系统在当前时刻的状态,在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对系统的请求进行一段时间的采样。对于简单的数据(例如每秒执行的请求数量,请求时间),我们可以通过查... ...

Jeffrey Zhao 发布于 2009-03-25 09:03 评论(21) 阅读(27912)
0

实用设计模式之二--Strategy模式续,Strategy模式在Windows Mobile网络连

以下文章为Policy-based design的想法,不是经典的Strategy模式。 本文主要讲述Strategy模式在Windows Mobile网络连接管理的应用。经过我的实用设计模式之二--关于Policy-based design的讨论,对Strategy模式进一步思考,有了一些新的认识... ...

Jake Lin 发布于 2009-03-25 08:55 评论(1) 阅读(3777)
11

IE8“开发人员工具”使用详解-上

IE8正式版已经发布了。本篇文章不会非常扯蛋地去进行什么评测,然后给出什么“Chrome运行JavaScript能力是IE8的15倍”、什么“IE8页面渲染速度是Safari的2.456倍”、什么“IE8的抗强暴能力比FireFox高出1.235倍” 这样的操蛋的结论。我管谁比谁强多少?我只知道... ...

阿一(杨正祎) 发布于 2009-03-24 22:35 评论(69) 阅读(52027)
5

使用X-UA-Compatible来设置IE8兼容模式

英文原文: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cc288325(VS.85).aspx文件兼容性用于定义让IE如何编译你的网页。此文件解释文件兼容性,如何指定你网站的文件兼容性模式以及如何判断一个网页该使用的文件模式。前言为了帮助确保你的网页在所有未来的I... ...

Libra 发布于 2009-03-24 17:31 评论(6) 阅读(19161)
0

实用设计模式之二——Strategy模式

以下文章为Policy-based design的想法,不是经典的Strategy模式。 Strategy模式是应用比较广泛的模式之一,在我没有系统学习设计模式之前,我就一直使用该模式的思想进行设计。我想从一个例子来讲述该模式,假设有一个PDA的订餐系统,前端是Windows Mobile,后端为W... ...

Jake Lin 发布于 2009-03-24 12:29 评论(35) 阅读(5814)
1

冒号课堂§2.2:声明范式

声明范式——目标决定行动(声明式编程简谈) • 命令式编程是行动导向的,因而算法是显性而目标是隐性的;声明式编程是目标驱动的,因而目标是显性而算法是隐性的 • 声明式编程重目标、轻过程,专注问题的分析和表达而不致陷入算法的迷宫,其代码也更加简洁清晰、易于修改和维护 • 归根结底,编程是寻求一种... ...

郑晖 发布于 2009-03-24 10:10 评论(10) 阅读(4693)
0

WCF Configuration Centralization (WCF配置集中管理)

This article provides a solution to manage WCF service configuration in a central store instead of in configuration file. (本文提供一种使用配置集中管理代替配置文件配置WCF服务... ...

Teddy's Knowledge Base 发布于 2009-03-23 23:11 评论(17) 阅读(4912)
0

ASP.NET MVC 技术专题发布

随着ASP.NET MVC 1.0的发布,关注MVC的园友们越来越多,我们整理了园子里的ASP.NET MVC原创内容,制作了这个MVC专题,供大家学习参考。 详情请点击:ASP.NET MVC专题 相关话题: WebForms与MVC 如果您有ASP.NET MVC原创内容没有被收录到本专题,请在... ...

博客园团队 发布于 2009-03-23 18:53 评论(27) 阅读(5204)
0

通过CLR同步SQL Server和Sharepoint List数据(三)

CLR(Common Language Runtime)公共语言运行时为所有.NET Framework代码提供执行环境,包括实时(JIT)编译、分配和管理内存、强制类型安全、异常处理、线程管理和安全性等,不仅如此,它还为.NET语言在SQL Server上执行托管代码提供了环境。本系列文章用于介绍... ...

Jaxu 发布于 2009-03-23 13:48 评论(0) 阅读(4402)
6

Discuz!NT中集成Memcached分布式缓存

大约在两年前我写过一篇关于Discuz!NT缓存架构的文章,在那篇文章的结尾介绍了在IIS中如果开启多个应用程序池会造成多个缓存实例之间数据同步的问题。虽然给出了一个解决方案,但无形中却把压力转移到了磁盘I/O上(多个进程并发访问cache.config文件)。其实从那时起我就开始关注有... ...

代震军 发布于 2009-03-23 09:13 评论(63) 阅读(2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