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年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 订阅 :: 管理 ::

看C# 3.0 语言规范

刚看了C# 3.0 的语言规范,真佩服它的设计者,先别说怎么实现,就是佩服他是怎么想出来的???
posted on 2006-05-24 08:10  瑞雪年  阅读(250)  评论(1)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