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Life&Work
我蹲在角落画圈圈,你看不见,你看不见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管理
订阅
文章分类 -
工作纪念
入行两个月纪念
摘要:关于进这个行当基本上很多认识的人都比较理解,因为之前也都有在做这些东西虽然不是太认同,但是也没有太大的对立面.入行两个月大的项目没怎么做过,小项目倒完成了好几个,基本上还都是些修修改改的东西,从中也学到不少别人的编程思路,系统的构架虽然不一定是最新的技术,但是都做的比较经典,象PHP的邮箱系统,数据库管理平台都分别将PHP的数据库处理和文件处理发挥到了极至.同时也都结合了UNIX系统中的很多的优点...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9-10 22:00
贪吃老鼠
阅读(146)
评论(0)
推荐(0)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