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牧野的Blog
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管理
订阅
随笔分类 -
非技术
中秋夜忆故乡
摘要:又是一年中秋时,他乡异客倍思亲。独坐窗前空对月,嫦娥可曾寄我情? 庚寅年中秋夜于北京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0-09-22 21:54
牧野
阅读(337)
评论(0)
推荐(0)
参加厦门.NET活动
摘要:明天要参加厦门.NET俱乐部的活动了,3W竟然让我去讲Win7新特性开发的Session。 我只好勉为其难了,不过明天还是要从他身上榨点油水出来,嘿嘿…… 这次的活动主题是:让社区激情随Win7一同绽放。主要讲Windows 7 的开发。 在厦门的王子酒店,在厦门的朋友可以去参加哦。 具体的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xmaspx.com/Event.aspx/ShowEvent?e...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9-10-23 23:21
牧野
阅读(499)
评论(2)
推荐(1)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