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上期中考游记

原文发布时间:2024-10-31 21:10。

rp++

摆了好一段时间,感觉要寄。。。

Day -114514

体育期中考,只有 \(1000\) 米。

第一节课

上课才知道竟然要跑 \(1000\) 米,都没准备。。。

前两圈跟一个人,结果他突然不跑了,全程无破风。。。

\(3min53s\),差 \(3\) 秒满分啊啊啊。

第二节课

买了第一瓶红牛。

跑到一半结果被口水呛了一下,差点死。

足球场一群傻逼初一,天天乱开大脚,球直接滚我脚下了,不过没踩到,吓逝。

\(3min52s\),才进步 \(1\) 秒,乐。

第三节课

买了第二瓶红牛,结果被 \(1000\)\(3min20s\) 的傻逼cxz偷喝抢了半瓶。。。

又没人破风!!!cxz还说要给我破风结果自己去冲 \(3min10s\) 了,傻逼。

\(3min49s\),没全发挥,但是极限满分!!!

第四节课

买了第三瓶红牛给zlp,后面去便利店买东西,买了第四瓶红牛给dhx。

既然自己满分了后面当然是帮别人啦。

cxz带dhx,我和jxz带zlp,结果cxz推了dhx两圈,dhx \(3min47s\) 满分,zlp不听劝,跑前去跟别人比 \(50\) 米,跑了三趟,没力气了,最后 \(3min56s\)

zlp浪费我红牛!!!

第五节课(Day -1)

最后一节课,最后的机会!

我联合jxz、dhx和cxz,四个人联合护航zlp。

第一圈我带。

第二圈dhx和cxz带,我推。

第三圈jxz带,dhx和cxz推。

第四圈我带,剩下的人轮换推。

看成绩。

\(3min40s\)!!!

所有朋友全部满分!!!爽爽爽!!!

我的四瓶红牛!!!24块钱!!!

Day -1

复习语文,古文都没背啊啊啊。

Day 0

没有Day 0。

Day 1

早上

喝牛奶,喝中药,喝咖啡,撑撑撑撑撑撑。

上午语文

放平心态,上次单元考已经101了。。。

拿到卷子先看名著,发现全不会,丸辣。

昨晚复习的翻译都没考到,服了。。。

随便写写,30分钟速通作文,600多字,没时间多写了,因为前面还有题没写,卡点写完。

考试结束前最后一秒写出“辍”!!!

考后对答案,和cxz有两个选择不一样。。。

感觉很多简答题回答的都很奇怪,分应该会很低,不估分。

数学辅导课

后面坐了一个傻逼,班48名,啥都不会,还爱乱问问题,乐。关键还超级烦,甚至语文辅导她也问数学,但是她数学都及格不了,服了。

以下是一些她的经典傻逼语录:

\((-3)\times(-1)\)是不是等于 \(3\) 啊?”

\(k\)\(k\) 相加等于 \(k\)\(k\) 次方。”

“三角形全等AAA。”

“x6除以x4是不是等于x2啊?”

注:上面这句话不是不用latex,而是她的原话就是这样的。

下午数学

慌慌慌。

选择题秒了,选择压轴也只有做一条辅助线。

填空题秒了,最后一题小学奥数,好玩。

24题比23题和25题都简单,随便秒。

23(2)竟然算出了四个答案,差点漏。

25题第一小问差点用上勾股了,后面发现很简单。

第二小问想了半天,结果发现证个全等就行。。。

没时间写第三小问了,回头检查。

出考场对答案,好像就我一个23(2)写四个答案???

好像有一处粗心写错了啊啊啊。

估分 \([142,144]\)

晚上复习

复习英语单词,作文,物理校本。

Day 2

上午英语

感谢zlp送来的咖啡!!!但是为什么会有人把一包咖啡泡成一大瓶啊,喝不下,只喝了一点。

拿到卷子先看作文,写友谊,结果发现准备的俗语就在题目第一句话,用不了了啊啊啊,思维导图里有个加后缀的appear,看不懂。。。开幕雷击!!!

听力秒了。

然后死了。

出来对答案,一堆不一样。。。

估分\([130,135]\)

下午物理

有点慌,第一次考物理。虽然之前学过一点高中物理,但是初中的很多是理论,还是慌。

拿到答题卡发现还有不算分的附加题???

拿到卷子就开始狂写,发现算分的最后一题是回声测速,推式子,但才四分???

抄答题卡,抄完之后就没啥时间了。。。

赶紧把回声测速写了。

剩一分钟,突然发现回声测速好像写错了,有一点写反了,赶紧改,但是来不及了,打铃了,艹。

出来对答案,眼瞎错了一些,有一些答案不确定,而且不知道回声测速那题能给我几分。

估分\([90,95]\)

Day 3

周六,到图书馆复习。

听说数学和英语就出了???

赶紧查,发现自己没绑定自己,然后让我妈帮我查。

慌慌慌。

数学 \(144\) ,意料之中。

英语 \(132\) ???????

算了不管了。

下午cxz也来图书馆。

发现cxz和dhx数学英语都拉爆我。。。

cxz dhx
数学 146 145 144
英语 138.5 135 132

玩你妈。

不想写了,小四门挂没,段26->71。

posted @ 2025-02-10 17:29  wwqwq  阅读(48)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