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Ring_1992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05 2018 档案
关于Mac的rootless问题
摘要:由于在OS X 10.11版本添加了rootless,使得root用户在DOS命令下无法操作系统文件并提示无权限。 解决办法: 首先确认升级到最新版本 重新启动电脑,持续按住Command-R直到看见苹果的标识和一个行进条 选择语言如果它询问,在顶层菜单中的工具(Utilities)中选择终端(Te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8-05-22 13:41
Ring_1992
阅读(427)
评论(0)
推荐(0)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