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Replace的时候,要注意字母大小写。所有的类,最终都派生于 System.Object 类。继承的类型:实现继承、接口继承。每一个C#类(除了Object类之外)都有一个基类,还可以有任意多个接口。如果在类中没有指定基类,那么它默认 System.Object 为基类。派生类拥有基类的所有字段和函数,包括“静态方法”、“实例方法”等,它就像把“基类”的代码粘到“派生类”中一样。类文件(*.c...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10-30 22:31 jeky 阅读(495) 评论(1) 推荐(0)
摘要: Sql存储过程: ALTER PROCEDURE dbo.GetSum ( @IX int, @IY int, @ISum int output ) AS Set @ISum = @IX + @IY; RETURN C#代码: // 创建 Database、DbCommand ...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9-18 22:22 jeky 阅读(1122) 评论(1) 推荐(0)
摘要: (存储过程) -- 新建一篇日志,返回主键ID值。 ALTER PROCEDURE dbo.BlogMainNew ( @title nvarchar (100), @content text ) AS Insert Into BlogMain (title, content) values (@title, @...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9-12 17:46 jeky 阅读(796) 评论(0) 推荐(0)
摘要: Sql存储过程示例: ALTER PROCEDURE dbo.AddCustomer ( @Name nvarchar(30), @Address nvarchar(60), @City nvarchar(15), @Country nvarchar(15), @PostalCode nvarchar(10) ...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9-08 17:30 jeky 阅读(701) 评论(0) 推荐(0)
摘要: 存储过程示例: ALTER PROCEDURE dbo.GetSumValue ( @IX int, @IY int, @IZ int ) AS Return (@IX + @IY + @IZ); C#代码示例: Database db = DatabaseFactory.CreateDatabase...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9-08 15:18 jeky 阅读(911) 评论(0) 推荐(0)
摘要: 最近在学习Enterprise Library 2.0,在博客园看到了Terry和SHY520的文章,学到了很多知识。很感谢他们能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分享给大家。以后,我也要养成一个写日志的好习惯,每天进步一点! ALTER PROCEDURE dbo.GetSumValue ( @IX int, @IY int, @IZ int ...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9-08 13:17 jeky 阅读(763) 评论(0) 推荐(0)
摘要: 环境:VS2005字体:Verdana, 10pt普通文本背景色:238,239,230 (#E6EFEE)EditPlus 也可以照此配置。摘自:http://rchen.cnblogs.com/archive/2006/03/26/359032.html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6-26 23:49 jeky 阅读(374) 评论(0) 推荐(0)
摘要: 上次说的是“发送数据”时乱码的处理方法。那么“接收数据”呢? 乱码问题弄得我快疯了,所以废话也不多说了,总结如下: 服务端: /// /// Ajax 格式数据到本地客户端/// /// /// public static string AjaxFormatDataToLocal(string strTxt){ strTxt = System.Web.HttpUtility.UrlE...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4-10 14:28 jeky 阅读(352) 评论(0) 推荐(0)
摘要: 上周做项目的时候,JavaScript 突然失效了:document.body.scrollTop 的值总是为 0 ?可是我用 Editplus 新建了一个页面测试,document.body.scrollTop 能够得到正确的值。后来,我找到原因了,把页面最上方的那句 DOCTYPE 删掉就行了: ,或者可以这样代替: 注意,4.0版的可以。 4.01 的...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4-10 14:16 jeky 阅读(309) 评论(0) 推荐(0)
摘要: 下午在做“未来主题家园”的帖子回复功能,以前的那种刷新页面式的回帖不太爽,所以现在要求改为 Ajax 无刷新式的回复提交。我用的是 Ajax.NET Professional,可是在 Post 中文字符时,页面总显示乱码。郁闷得很,搞了半天,终于解决了: 客户端:escape(tbxContent.value) 经过 escape 编码后,传入服务端。 服务端:Server.... 阅读全文
posted @ 2006-04-04 17:13 jeky 阅读(945) 评论(2) 推荐(0)
友情链接:逗死了笑话网 | 网络记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