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海底世界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随笔分类 -
LUA
LUA 学习笔记
摘要:1.C# 与 LUAC#调用LUA比较简单,但LUA调用C#,有两种方法,一种是直接反射调用,但这种方法有局限性,比如性能低,在IOS平台无法使用反射,因此一般使用WARP方法,即把C#代码注册到LUA虚拟机,然后调用的时候,LUA -> C# WARP -> C# CODE参考:http://bl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7-01-05 13:47
JeasonBoy
阅读(626)
评论(0)
推荐(0)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