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设定 uv 面板的位置,还有就是 关于属性打开界面的大小
unwrapModPKW = modpanel.getcurrentobject() -- unwrapModPKW= modpanel.getcurrentobject() ---当前选择的层级
xPKW = unwrapModPKW .GetWindowX() -- xPKW = unwrapModPKW. GetWindowX ()
yPKW = unwrapModPKW .GetWindowY() -- yPKW = unwrapModPKW. GetWindowY .. GetWindowH -- 都是 收集uv 编辑器的对话框的。
hPKW = unwrapModPKW .GetWindowH()
if (hPKW==0) then
(
yPKW = -10
)
pPKW = Point2 xPKW (yPKW+hPKW)
SetDialogPos UnwrapUIDialog pPKW --- SetDialogPos 事实设定 SetDialogPos
if (hPKW==0) then
(
unwrapUIdialog.height = 0
)
else
(
if (UnwrapUIDialog.dash_options.state==TRUE) then ---我的属性按下去的效果。把没有看到的属性显示出来, 这个效果很好。
(
if (unwrapUIdialog.height != 163 ) then
unwrapUIdialog.height = 163
)
else
(
if (unwrapUIdialog.height != 78 ) then
unwrapUIdialog.height = 78
)
unwrapUIdialog.UpdateU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