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前两天在这个版块的精华区里翻到了Robbin关于EJB的调用原理的分析,受益非浅,但感觉用纯文字来表达效果似乎不够直观,而且对RMI的阐述也略嫌少了些。这里我根据自己的一点体会,在Robbin帖子的基础上再来说说...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3-31 21:50
Java码界探秘
阅读(194)
评论(0)
推荐(0)
https://blog.jsdiff.com 技术分享,并发,分布式,java,redis
2012年3月31日
2012年2月21日
2012年2月18日
2012年2月17日
201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