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青鸟

这秋天午后明媚的阳光,伴着我漫无目的的飞翔,我穿过曾经破灭的幻想,我身边所有冰冷的目光.
秋天明媚的阳光 依然照耀着我!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下图是本人设计的一套应用于中型商业应用的架构,和大家共同讨论一下,欢迎大家来拍砖!

该设计本人认为比较存在争议的部分可能就在于将各个模块独立封装成DLL,基于原来的开发经验,不进行单独封装,由于载入工程过多,导致加载、调试效率都很低下,大大降低开发效率。

公共商业逻辑组件是从业务规则层中,抽取公用部分写入,他只被业务外观和业务规则呼叫,当然他会直接呼叫O/R Mapping和DataBase。

O/R Mapping的解决方案也正在考虑是否选择Nihibernate或者听棠的SPL,也希望大家能给一些建议,这里在下先谢过了!

posted on 2005-02-21 13:25  青鸟  阅读(3392)  评论(30编辑  收藏  举报